叶修,你好

关于

【叶黄】无法控制(1)

庆祝破百fo~\(≧▽≦)/~

说实话,这篇新文,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。

欢迎阅读。

主叶黄

背景是第十季赛后

那么,就开始了

“老叶,在不在在不在在不在在不在在不在在不在在不在......(循环ing)

“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,出来出来出来。”(循环ing)

黄少天在QQ上狂弹叶修,尽管叶修是隐身,但他觉得叶修一定在线。

叶修正在打boss,看着闪动的头像及弹出了几次的窗口,终于忍无可忍,敲了一行字过去。

吵死了,消停点。

正准备把打好的字发出去的黄少天,看到这句话彻底愣住了,之前发消息,越发一条越觉得没底,但看到这句话,黄少天明显感觉到自己心狠狠地抽了一下,他是不是一直觉得我很烦?黄少天一度这样想。黄少天删掉了刚才准备发出去的字,看着叶修的头像-----一个歪七扭八的笑字,出了神。

这边打完boss的叶修,点开QQ,惊奇发现自己发过去那条消息后,窗口竟真像他说的一样,消停了,要是换做平时,黄少天知道叶修在线,不更应该发挥话唠的本事来吵他吗?

叶修想了想,还是发了句“有什么事?”过去。但过了几分钟,见对方没有回应,叶修点开旁边的消息记录,因为黄少天的缘故,消息记录也是格外的多,叶修一条一条的翻看着,脸上也不经意间露出了笑容。

不知过了多久,旁边的窗口有了动静。

“老叶,真想不到你竟然还会主动给我发消息,是不是H市那边天气特好,好的都让逆转性了,不过,我们G市的天气也很好呢,风和日丽,万里无云,晴空万里呢,今天我们蓝雨的伙食也很好呢,不过竟然有秋葵......Balabala......”

叶修看不下去了,知道黄少天肯定有话要说。

“说重点。”

“老叶,到你们H市都还没有好好参观过呢,反正也到夏休了,明天我就到。”

“来就来啊。”

“你可别给我跑,你要带我去参观,整天窝在房子里,怕你以后都能提前得一得高血压之类的病了。”

“啧啧啧,剑圣大大还真是为我操心呢。”

“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。”

屏幕面前的黄少天提着的心放下来了,在看到叶修发来的消息时,黄少天甚至是想把桌上的机票给退了,心里反复琢磨,以为他不再理他了,谁想,叶修竟主动给他发消息。

是的,黄少天喜欢叶修,喜欢的无法自拔,也不知道是什么吸引了他,但他就是喜欢吵他,喜欢闹他,喜欢他让自己炸毛,喜欢和他斗嘴,喜欢被他撩等等,只要和他在一起,心里都是美滋滋的。他也曾想过,去和他表白,但又因为想太多,怕他接受不了,怕他连朋友都做不了了。每次想说出口的话都被咽下去了。

蓝雨的成员也不是没有察觉,都知道赛场上称的妖刀,唯独在叶修面前表现的被动,唯独谈到叶修时,脸上洋溢的笑容。在夏休时,跟着兴欣打比赛,在总决赛的最后关头,为叶修加油,不管别人看不看好,他只知道叶修一定能成功。

这次夏休,他不想再等下去了,再等下去叶修退役了,他不管关系如何维持,他只想告诉他,他喜欢他。

 黄少天定的是下午的飞机,叶修吃完午饭就赶去接黄少天,路上有些堵,但来的早不如来的巧,到了机场,也就正好飞机到了,叶修走进去,就看到一个戴墨镜和鸭舌帽的男生,就知道是他,刚走到他面前,便被一把拉住就跑,叶修就这样被黄少天拉着跑出了机场,在一辆出租车前停下了。

“你这是干去投胎呢?少天大大。”叶修还不忘打趣下黄少天。

黄少天没说话,等放好行李,坐进车里,开始滔滔不绝的讲:“叶修你怎么这么慢,还有你出来也不装饰装饰,你现在是名人呢,叶神,虽然没有我的粉丝多,但还是要注意注意,被粉丝盯上怎么办,现在的粉丝可得要小心,厉害得很,更不用说我这种粉丝上千万的,要是我被堵了怎么办啊?哎哎,你拍我干什么,今天你一定要和我pk,pk,pk,你逃不掉的,唔......”

这些话像是直接蹦出来的,几秒跳出一连串的话,前排的司机都快被吓傻了,盯着他能了半天,还没见过那么恬噪的小伙子。叶修拍了下黄少天示意他闭嘴,没想到旁边那人说的更来劲,自己那么多年是习惯了,怕是司机听了,还不得直接叫他们下车呢。只能一把捂住他的嘴,赶忙对司机报了地址。

司机有些恍惚,不再看后面。旁边被闷坏的黄少天扯下叶修的手,就快要炸毛,突然被叶修一摸头,说:“其实你不说话的样子还是蛮可爱的。”黄少天刚要爆发出来的嘴炮立刻被叶修这句话给堵了回去,脸嗖的一下就红了,赶紧转过身子,打开窗户,一言不发。

评论(1)
热度(44)

© 簌簌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